首页 / 新闻动态 / 更新记录

易客CRM1.5Beta版隆重发布(增加工作流和财务模块,整合报表和统计图)

时间:2007-02-26 00:00:00 点击:

经过春节期间的加班熬夜,终于基本完成易客CRM1.5的开发,易客CRM1.5Beta版隆重发布!

这个版本综合考虑多个企业用户的建议,在易客CRM1.1.6版本基础上增加应收款,应付款,费用报销,工作流,手机短信,文档中心,整合统计报表和统计图,集成呼叫中心,另外还增强字段的权限控制功能

应收款模块:在合同订单模块(Salesorder)的详细信息页面,可以创建应收款计划,系统默认的应收款计划是3-5-2,第一 次 30%,第二次50%,最后一次是20%,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公司的需要进行调整,保存应收款计划即可在应收款模块查看合同订单对应的应收款计划,当然也 可以直接在应收款模块输入应收款计划。

应付款模块:这个模块和应收款模块类似,只不过是根据采购订单创建应付款计划,对应的是供应商而不是客户。

费用报销:对一般的公司报销费用进行管理审批以及发放费用。

手机短信:对客户关联的联系人或者公司内部员工进行短信群发。

文档中心:对公司内部的文档进行管理和共享。

工作流模块:企业结合公司业务流程和工作流可以更有效地运转。根据业务流程制定工作流规则,以自动发送电子邮件提醒和分配任务,当对记录的修改符合工作流规则的条件时,crm系统会执行关联的操作。

新的统计报表:新的统计报表整合原来的报表和统计图,报表产生的同时也能产生统计图(可选择水平图表或竖直图表或饼图),注意只有汇总式报表才能产生相应的统计图。

集成呼叫中心:呼叫中心(Trixbox或其他呼叫中心均可)通过url把电话号码传递给易客crm系统,易客crm系统判断是否用 户已经登陆,如果已经登陆自动弹出与电话关联的客户信息,如果没有登陆则提示用户登陆。如果该电话号码不存在,会自动进入客户的编辑页面,并把电话号码自 动填入电话的输入框。

新的字段权限控制:新功能不仅能对某个字段控制是否可见,而且还可以控制是否可写。结合新的权限控制和工作流可以实现一般的企业审批流程。

此外还修改了老版本的一些bug和改善了系统的界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