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/ 新闻动态 / 更新记录

易客CRM1.6.2隆重发布

时间:2007-07-20 00:00:00 点击:

 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,易客CRM1.6.2隆重发布!
此版本主要修复1.5.8发布以来发现的bug和改进日程安排模块、工作流模块和自定义功能.
修复的Bug和改善的方面如下:
1)日程默认的格式为24小时制,不再是am/pm制;
))客户和产品提交时判断重复;
3)改进IM的密码验证方法;
4)改进自定义字段的显示;
5)修改相关列表,应收款和Email列表的bug;
6)删除报价单详细信息页面的提示信息;
7)修改企业信息的图片显示bug,报表有关销售活动的bug,控制面板不应该显示税率的bug,客户导入如果已存在不更新原来的数据;在此感谢提bug的朋友!
8) 增加数据库备份、恢复和优化功能,改进查找框不能正常显示自定义字段,以及去掉工作流中引起界面显示不完全的添加按钮;
9)删除了控制面板中不需要的链接;在此感谢提出建议的朋友!
10)修改工作流模块提醒标题重名引起的bug,alter table vtiger_alerts drop index alerts_alertname_idx;在此感谢3G!
11)改进查看范围的功能,可以查看某个人的记录;
12)联系记录的列表增加修改负责人按钮;
13)增强工作流模块,可以自动分配任务和修改负责人;
14)改进日程安排模块,增加列表视图的tab,改进日程安排的权限,可以共享、查看同事或下属的日程安排;
15)修复联系人列表不能正常显示照片的bug;
16)联系记录支持自定义字段;感谢四川朋友提出的建议!
17)增加自定义显示区域(block)和自定义页面布局的功能,也可以自定义字段标签;
18)增加版本信息和授权信息,改进授权方式,支持虚拟主机;
19)修改导入数据时不选择文件引起的js错误;
20)修改保存客户信息、文档,应收款,应付款等引起组织(group)的update sql语句的bug。
易客CRM的用户如需升级到最新版本,请联系我们的技术支持人员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