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/ 新闻动态 / 更新记录

易客CRM云平台将逐步支持https安全访问

时间:2017-01-05 18:13:29 点击:

 在今年上半年举行的WWDC 2016开发者大会上,苹果宣布了一个最后期限:到2017年1月1日 App Store中的所有应用都必须启用 App Transport Security安全功能。App Transport Security(ATS)是苹果在iOS 9中引入的一项隐私保护功能,屏蔽明文HTTP资源加载,连接必须经过更安全的HTTPS。


但现在,苹果看起来知道iOS应用开发者来不及在年底前完成这个任务,它宣布推迟应用必须启用HTTPS的期限,给开发者更多时间,目前苹果尚未公布新的截止日期。

为了易客CRM新老客户更好的使用手机APP,也为了crm系统数据安全,易客CRM云平台将逐步支持HTTPS访问,目前部分用户和新用户已经支持https访问。私有云客户请自行解决安全证书问题,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联系我们寻求支持。

支持HTTPS访问的网址将有绿色安全的标志,如下图所示:

sslhomepage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