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/ 新闻动态 / 更新记录

钉钉版通过官方安全认证,同时发布企业版钉钉客户端

时间:2017-07-04 10:31:32 点击:

 易客CRM钉钉版入驻阿里电商级别的聚石塔,正式通过官方安全认证。

dingdingyongxu.jpg  dingdingfirst.jpg 

dingdingaccount.jpg dingdingsfa.jpg

另外,易客CRM企业版和教育版的钉钉客户端也同步发布。

企业版钉钉客户端

qiyeding_home.jpg 

教育版钉钉客户端

eduding_home.jpg

 

如果您在钉钉应用中心抢不到易客CRM,请根据以下步骤启用易客CRM。

第一步:

dingdingoffline.jpg

请使用微信扫上面的二维码,注意千万不能使用钉钉扫。微信扫码之后会出现以下界面:

creatteam1.jpg

第二步:输入手机和验证码,点击下一步会出现如下界面:

creatteam2.jpg

第三步:填写团队名称和您的姓名,点击下面的完成按钮就可以完成创建团队的工作,会出现如下界面:

creatteam3.jpg

第四步:如果没有安装钉钉,请下载钉钉,使用上面输入的手机登陆。如果已经注册钉钉,请退出钉钉再重新登陆,注意必须使用上面创建团队使用的手机。

进入钉钉后,点击底部的工作菜单,然后在最上面选择您刚才创建的团队名称,根据钉钉的提示向导即可启用新团队,在其它应用里即可看到 易客CRM。

creatteam4.jpg

 

 为了方便钉钉用户交流使用和反馈,请钉钉版用户加入钉钉群,钉钉群1已经满了,请加入钉钉群2,二维码如下:

1484293594174.jpg